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卓尔智慧厕改管理云平台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卓尔软件
单价: 1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5 08:58
浏览次数: 2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卓尔智慧厕改管理云平台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小厕所、大民生”。推动“厕所革命”,强调“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区、城市要抓,农村也要抓,要把它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2014年,厕改是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新农村建设中具有标志性。2016年8月,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再次强调,要在农村来一场“厕所革命”。

卓尔智慧厕改管理平台,实现规范化管理、整体化提升、智能化运行、资源化利用。从厕改建设到厕所后期管护,再到粪污治理实现厕改全流程管控。通过村管端摸清厕改底数建立厕改台账,解决监管不到位的问题;通过厕所身份证二维码村民足不出户享受上门吸抽维修等服务,解决服务不到位的问题;通过智能车载设备终端实现及时转运,解决粪污二次污染问题。

厕改建设:

通过建立村上报,镇乡审核,完善厕改台账信息,做好农村厕所改造数据信息的摸底调查,建立完善农村改厕建档立卡制度,以“一户一档”“一村一档”的方式建立数据档案。通过村管端对厕改的过程和结果进行监督,避免以“发厕具”简单代替“改户厕”。为每户的厕所定制二维码身份证,身份证标明了厕所的类型、编号、使用指南、安全情况,以及维修、清运、监督等各类服务电话。确保厕所改建质量过关,避免形式主义,做到新改建的厕所“好用”

厕所管护:

树立“三分建设、七分管护”的理念。通过信息化平台明确厕所后期管护机制,建立覆盖到村到户、随叫随到的快捷服务体系。村民有报抽保修等相关需求,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厕所上的二维码,随时提交自己的需求到平台。平台自动分配需求到相应的负责单位和负责人。负责人在手机端能够实时收到服务需求,提供上门吸抽和维修等服务。村民通过手机端实现付款和服务评价。服务要到位,维修、清运、管护,方便快捷,让群众“放心用”

粪污治理:

通过智慧厕改云平台建立完整的粪污利用收运处理体系。建立完善的中转站、化粪池和粪便处理厂的台账信息。为每台吸污车安装GPS和车载粪污量实时检测,能够实时了解车辆位置和容量,方便对车辆进行指挥调度和监管。为每个中转站和处理厂安装智能设备实现车辆运输趟次运输时间的统计台账和重量记录。数据实时上传,后台随时监管,防止粪污乱倾乱倒出现二次污染。为每个化粪池安装传感器,实现粪满自动报警,提醒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合理安排。实现从改建到管护再到粪污治理的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实现粪污的“循环用”。

详情咨询卓尔软件智慧环卫事业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四好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养护管理系统 互联网+卓尔智慧桥梁综合管养系统(一) 卓尔软件智慧环卫“门前五包”云平台 建设四好农村路云平台互联网+管养模式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卓尔四好农村路管养云平台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