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卓尔软件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1 15:38
浏览次数: 23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张纸看不见的网,正在覆盖城市的公共交通、桥隧管理、环卫、公路等诸多领域。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以国家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及相关规范为依据,以“一库” “一网” “一图” “一云”为核心,惠民、路畅为目标,对人、车、物、事、财整合管控,搭建智慧公路云脑,全面支撑智慧公路发展。

如车辆管理以前需要多名工作人员分批上路巡查才能了解作业车辆的运行情况,功效低且不能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公路养护云平台车辆管理系统让养护车辆装上高科技的“千里眼,顺风耳”,不仅可以了解运行状态、作业轨迹、作业时间、油耗信息、轨迹回放及实时监控等信息,还能提前通知作业车辆尽快避开拥堵路段。

那么,这“千里眼,顺风耳”如何运行?作业人员不用到现场,只要打开公路养护云平台车辆管理系统平台可以看到作业车辆的实时定位、运行轨迹、运行时间、运行速度、油耗及停留时间等避免作业车辆不规范作业。此系统车辆作业数据即时上传至智慧公路养护大数据云平台,在服务器终端上记录及体现,并根据实际需要形成对应报表。第一时间发现存在的问题,对异常车辆及时做出处理和整改。 作业车辆进行实时管理,创新智能化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公路现代养护建设,全面提升公路养护治理能力,全方位立体化推进“智慧公路”建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四好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养护管理系统 互联网+卓尔智慧桥梁综合管养系统(一) 卓尔软件智慧环卫“门前五包”云平台 建设四好农村路云平台互联网+管养模式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卓尔四好农村路管养云平台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