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1 15:39
浏览次数: 3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平台概述:
市政道路养护对市政设施管理部门负责的道路、排水、照明,桥涵(隧道)等公用设施进行养护管理,实现市政设施的巡查、养护维修计划制定、质量施工检查、照明设施维修等功能,掌握市政设施的运行状态,加强市政道路的养护工作,促进市政道路养护工作现代化、标准化、精细化,指导养护工作人员具体工作,提高市政养护管理水平,拉动市政管养产业链内需,推动整体产业升级,实现互联网+市政设施管理模式。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应用亮点 :
1、日常巡查管理对道路、人行道、桥梁等各类市政基础设施的进行经常性巡查,及时记录巡查情况遇异常情况及时处理,提高应急处置联动水平。
2、完成对市政设施病害的巡查、上报、处置、验收、存档、考核等工作,便于相关监管部门了解和掌握市政设施日常管养工作的实时动态。
3、实时记录人员车辆位置及运行轨迹,便于作业监督和人员就近指挥调度。
4、基于GIS一张图和大数据处理辅助市政设施决策。
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手机物联网软件产业一条龙服务解决供应商,本着敬业、精心、诚挚、科学的态度,所开发的每一套系统,都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结合我公司先进的技术,实地调研、反复论证,并且在多地实践应用,才形成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产品包括智慧环卫系统智慧公测系统智慧公路养护系统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道路巡检app桥梁铺装管理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四号农村路道路运行监测路面巡查平台公众服务出现公路日常养护智慧公路系统也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开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四好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养护管理系统 互联网+卓尔智慧桥梁综合管养系统(一) 卓尔软件智慧环卫“门前五包”云平台 建设四好农村路云平台互联网+管养模式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卓尔四好农村路管养云平台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