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互联网+卓尔智慧桥梁综合管养系统(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1 15:38
浏览次数: 4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卓尔桥梁综合管养系统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和桥梁专业技术,为建成后的桥梁开展全寿命期服务而研发的一套智能化管养体系,基于桥梁日常养护与桥梁健康监测重点方面全面感知桥梁运行状态,通过日常数据采集、结构工程、病害机理、检测技术和全面收集、存储和处理各类桥梁数据资源,直观了解桥梁结构的运营安全状况,进而进行桥梁结构的维护、养护,智慧化的解决桥梁管养难、管养不及时、决策无数据支撑等问题。同时运用数据处理功能、评价决策方法和桥梁养护方法对桥梁进行技术状况评定、技术状况评级,然后评价出整座桥梁的技术状况等级,作出其相应的养护决策方案和状态预警。实现桥梁养护管理工作的智能化,有效降低结构管理养护成本和提高结构物耐久性,延长结构使用寿命,从而延长了结构物更换和重建的周期,有效降低能源消耗,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具有很大的社会效益。

1.桥梁领导驾驶舱

    打开平台界面,使用者仿佛置身于一架大型飞机的驾驶舱中,领导者及决策者通过指挥中心就能够轻松地调用桥梁养护海量大数据,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直观、可视化的掌握各管养桥梁的管养情况、运营状况、桥梁的分布情况、病害情况和各项报表,方便辅助决策并进行全局的指挥调度。

2.一桥一档

   以桥梁智能化综合管养系统为载体,建立桥梁管理标准数据库,桥梁管养单位对辖区内所有桥梁,建立一桥一档电子卡片进行存储,同时,桥与桥之间形成网状布局,将桥梁技术数据、历次检查结果变成可用的数据资源,深入数据内部挖掘数据价值,提高数据可用性,从而对桥梁作出结构损伤发展、安全性能及剩余寿命的预测性判断 ,从而辅助编制公路桥梁养护维修计划、维修加固对策、养护工作报告,最终实现对未来养护费用的规模做好数据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卓尔软件公众号(qingdaoruanjia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四好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养护管理系统 互联网+卓尔智慧桥梁综合管养系统(一) 卓尔软件智慧环卫“门前五包”云平台 建设四好农村路云平台互联网+管养模式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卓尔四好农村路管养云平台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