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1 15:38
浏览次数: 4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当今世界高科技增长迅速,经济发展加快,人类社会原先工业化社会迈向信息化社会,公路养护工作也应从传统模式进入数字化智慧信息养护模式 智慧公路数字化养护模式是指公路传统手工记账上报模式向数字化档案式转化,公路养护系统的信息化管理覆盖整个智慧公路养护工作项目,确保养护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公正性。      
公路养护系统养护特点:
1. 青岛卓尔软件公路养护管理系统一套建立在专业数据库平台和INTERNET平台上的生产管理软件,它提供了全面的信息管理功能,信息化管理覆盖整个养护工作项目,确保养护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公正性,对公路养护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2. 该系统采用最新的网络通讯技术、分布式数据库技术、数据压缩技术、手机APP 系统开发技术、具有技术先进、功能完善、运行效率高、简单易用等特点。
3. 通过系统地记录不同地域、季节、路面类型等情况下的实际养护效果,反映基层养护道班的实际养护水平,为监管养护质量,分析病害原因,评价养护投资效益提供了科学依据 。
4. 先进的技术手段公路养护监管和养护基层单位的养护项目运营水平,对于提高养护质量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5.通过INTERNET平台定时汇总上报日常公路养护数据,确保养护站以及上级单位能够随时调用和查看养护数据及相关质量信息,进行各种数据汇总和统计,及时准确地了解养护质量情况,有效地提高了道路养护质量管理水平
   6.通过对养护道班的财、物、人力资源、作业流程的智能化管理,实现了地级、区(县)级、道班级等多级网络的统一的分布式数据库管理。(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智慧公路养护系统日常运行状态监测与应急处置,满足突发事件获取、应急物质、应急设备、预案信息等管理、应急事件报送、应急事件处理以及事后评估等应急管理这一系列的日益严重的公路智能养护要求迫使我们必须要进行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管理时代。
 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电 话:0532-86887986, 856885258转智慧公路养护事业部
网 址:http://www.glyhxt.com/
       http://www.zrsoft.cn/gonglu.html
地 址: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南路458号城发大厦18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市政道路管养平台公路养护系统卓尔软件 四好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养护管理系统 互联网+卓尔智慧桥梁综合管养系统(一) 卓尔软件智慧环卫“门前五包”云平台 建设四好农村路云平台互联网+管养模式 公路养护系统数字化智慧公路养护高效化 卓尔智慧公路养护云平台解决方案之车辆管理 卓尔四好农村路管养云平台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