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开展建筑垃圾再生利用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

   日期:2016-07-28     浏览:14    
 城市改建进程的加快的同时大量的建筑垃圾也成为环境的负担,建筑垃圾再生利用也迎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郑州鼎盛生产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等建筑垃圾成套处理装备也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多个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的首选设备。

  郑州鼎盛研发的建筑垃圾破碎设备坚持以产品为主,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升级改造,研发创新以寻求产品性能的突破以及强化产品的外观,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建筑垃圾破碎机

  郑州鼎盛的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筛分站、轻物质分离器等建筑垃圾全套处理设备配合水泥及炉渣、钢渣和粉碎后的建筑垃圾为原料,生产出各种内外墙砌砖、路面砖等高品质的混凝土制品,有效的实现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实现绿色发展和循环发展。联系方式:15237121251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