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再利用成为各大企业积极开发的市场

   日期:2016-07-28     浏览:6    
       我国是世界上年新建建筑量最大的国家,每年20亿㎡的新建面积,在城市化加速推进的形势下,建筑的平均寿命只有25—30年,大量的建筑垃圾也随之产生。据统计,在中国建筑垃圾业已占到垃圾总量的30%—40%,相当于生活垃圾5倍,且清运和堆放过程中遗撒的粉尘、灰砂飞扬等问题又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

  如何处理和合理这些建筑垃圾成为时下亟待解决的问题,“资源再利用”也成为各大企业积极开发的市场。

  郑州·高新区 郑州市高新区建筑垃圾消纳场总承包建设项目

  2015年10月,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与郑州鼎盛公司正式签订了《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筑垃圾处置许可协议书》,由郑州鼎盛公司总承包建设郑州市高新区建筑垃圾消纳场,目前已进场3条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主要采用郑州鼎盛公司自主研发的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DPF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等设备,在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日均消纳建筑垃圾4000立方,成品主要用于生产环保砖和做道路水稳层、垫层骨料。欢迎实地考察!

  湖南·长沙 时产200吨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2016年初,湖南建工集团从郑州鼎盛公司引进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筛分站、轮胎式轻物质分离器、环保抑尘车等全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应用在长沙市棚户区综合改造固废垃圾处理项目中,实现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受到湖南省、市各级政府的高度评价和重视,并作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项目在全省14市进行推广。由于设备性能先进,经济效益显著,该公司于2016年6月再次从郑州鼎盛公司购买了4套同型号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欢迎实地考察!

  漯河·金壁城 时产120吨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漯河金壁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这条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堪称“神奇的魔术师”——短短几十米的皮带输送机两端,一端连着砖头、瓦块、废弃混凝土等建筑垃圾,另一端则连接着市场需求很大的再生环保砖,从建筑垃圾的粉碎到成型的环保砖,只需要30分钟。

  鹤壁·盛泰环保 时产150吨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

  在鹤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可以看到,DPF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就像一只“多头怪物”,吞下建筑垃圾吐出石子、钢筋等七八种生产原料,全负荷运转下,机 器一天能处理各种建筑垃圾1500吨,经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破碎、筛分后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可以用来生产节能环保砖,环保外墙外挂砖装饰,还可以替 代石子铺路。

  郑州·力恒环保 时产300吨进口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该项目是从郑州鼎盛公司租赁的奥地利原装进口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按吨收取租赁费用,配置2名专业的设备操作工人,该设备可以在建筑物拆除现场就地对建 筑废弃物进行破碎,成品骨料主要用做郑商高速建设的水稳、垫层,使用建筑垃圾再生骨料每方比使用机制砂成本低了15-20元,真正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达 到再生与环保的目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