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荥矿移动式破碎站根据建筑垃圾特性实现建筑垃圾零排放零污染

   日期:2014-03-28     浏览:566    
 荥矿hnpsz系列移动式破碎站生产出建筑垃圾再生砖的好处:省钱、节能、环保、较一普通砖性能更为优越。在建筑工程中应鼓励使用建筑垃圾再生砖,替代占用资源的黏土砖。 
 移动式破碎站作为新一代的绿色型破碎设备,其制造理念同国家所倡导的循环经济是完全一致的。在处理建筑垃圾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实现了我国资源循环再利用,使我国资源贫乏的现象得到了缓解,加速推动我国废弃物利用进程。荥阳矿机移动式破碎站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它能够通过液压调节机器进行控制作业,带有这样设备的建筑垃圾生产线可进行进一步的细碎工作,这一新的创新思路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河南省荥阳市矿山机械制造厂是一家专业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生产基地,经过对技术的不断改进,生产出的建筑垃圾专业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该生产工艺针对建筑垃圾的特性能够实现建筑垃圾的零排放、零污染。这种设备技术先进、破碎比大、破碎效果好,成品粒度完全符合国家对新型建材的要求标准,价格方面更具优势。建筑垃圾破碎站可与建筑垃圾制砖机相结合,组成一条建筑垃圾制砖生产线,直接在拆迁现场生产,更加节约场地费用、搬运费用,更好的实现就地破碎、就地生产、就地使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