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资源化之城市发展的需求

   日期:2016-07-28     浏览:6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中建筑垃圾的产生和排出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有关资料介绍,我国每年仅施工建设所产生和排出的建筑废渣就超过1亿吨,加上建筑装修、拆迁、建材工业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数量将达数亿吨。因此如何处理和利用越来越多的建筑垃圾,已经成为各级政府部门和建筑垃圾处理单位所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建筑垃圾中的许多废弃物经分拣、剔除或粉碎后,大多是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的,如废钢筋、废铁丝、废电线和各种废钢配件等金属,经分拣、集中、重新回炉后,可以再加工制造成各种规格的钢材;废竹木材则可以用于制造人造木材;砖、石、混凝土等废料经破碎后,可以代砂,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等,还可以用于制作砌块、铺道砖、花格砖等建材制品。因此,我们在建筑垃圾的处理上,必须坚持综合利用。

  为适应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使城市建筑垃圾变废为宝,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科研人员潜心数载研究,终于成功推出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破碎机、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半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无扬尘处置系统、“亚飞”牌轻物质分离器、除铁器等专用设备组装后将建筑垃圾进行破碎、筛分。该产品经过优化及强化设计,强度更高,性能更优,结构更紧凑。该产品具有性能可靠、稳定性好,移动性强、降低物料运输成本、组合灵活、适应性强、维修方便等特点,生产出的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免烧砖、道路基础、建筑等行业,为城市建设走上良性循环之路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