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莱特莱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2 18:02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现在我们都知道市场情况。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加剧了环境的污染程度。污水处理跟不上发展,所以现在会造成严重的污染问题,我们希望给人类一个没有被破坏的家园。利用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专业污水处理设备,可以有效地处理污水、工业废水等,避免污水和污染物直接流入水域,对提高生态环境,改善城市品味,具有重要意义,促进经济发展。

  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优势

  1.工艺配置合理,可靠性好,效率高。

  2.直接进入污水处理系统、避免重复加药、降低废水运行成本。

  3.降低反应综合池污水处理负担,保证了后级处理负荷平衡。

  4.大大减少了酸和碱的用量。

  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工艺优势

  将投药、混絮凝反应、油水分离、水质净化、污泥浓缩脱水等多种功能结合于一体,能高效的去除有机物、重金属离子、悬浮物、色度等,出水达到排放要求。适用于工业污水处理厂。本套设备的特点: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施工工期短,能耗低,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外形美观。

  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莱特莱德公司合作伙伴

  莱特莱德公司的业务范围遍布各个城市,合作的公司也很多家。比如:哥俩好化学有限公司、东北制药、辽河油田、北京大学等。

  莱特莱德作为一个全面的水处理方案服务商,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从可行性研究到工程设计、工程预算、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备安装与调试及售后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我们以人为本,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我们的目标是给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工程设计和技术支持,提供可靠、高性价比的水处理系统,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乳化液污水处理设备厂家 无锡乳化液污水处理设备 商丘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机械加工业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技术  循环冷却水排污水处理 循环冷却水排污水回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