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气源不佳的表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气源不佳的表现

压缩空气的质量是脉冲袋式除尘器稳定运行的关键,高压风的质量影响除尘效果的表现在以下几方面:www.zzphkj.com

1.    高压风供风量;如满足不了脉冲阀工作要求,则不能正常清灰,导致除尘器“糊袋”现象的发生。

2.    高压风压力;在滤袋清灰瞬间,只有滤袋内压力大于滤袋外压力3-5倍,才能使滤袋正常清灰。0371/68539579,qq/1983213446

3.    必须保证高压风干燥清洁。一般空压机直接供给的高压风含有一定的水和油渍,如不及时将水排出,所含水分随高压风喷吹进入滤袋,势必造成滤袋表面结成厚厚的“粥”状粉尘层,从而导致滤袋报废。另外,压缩空气如果含有较多的油渍和水,易造成气缸积水、脉冲阀漏气、气动三联体过气压力降低以及气缸电磁阀不工作等现象。

4.    可在空压机出口安装一台冷冻式气体干燥机,或是在除尘器储气罐人口安装可更换滤芯的气体过滤器,定期排放水和检查气体过滤器的压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影响静电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单机除尘器的过滤风速的选择 使用锅炉袋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影响袋式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气源不佳的表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