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使用锅炉袋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使用锅炉袋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    首先要知道当地有关锅炉烟尘标准的排放浓度以及锅炉排烟的含尘浓度,计算出布袋除尘器应当具有的除尘功率,然后选出布袋除尘器的类型和级数。

2.    锅炉排烟的飞灰是由大小不一样的尘粒构成的,烟尘的粒径规划一般为 3-500μm,一般用烟尘中各不一样粒径尘粒的分组质量分数来标明他的分散度。不一样方法的除尘器,对于尘粒的分散度具有不一样的适应性。当烟尘粒径在10微米以上占大部分时,离心式除尘器有较高的功率。而在几微米一下的微粒占大部分时,宜选用湿式除尘器。0371/68539579,qq/1983213446

3.    同一类除尘器来说,捕集尘粒的大小,其相应的除尘功率也不一样。在实际运用中,常用分级功率为50%的粒径来标明除尘器对不一样尘粒的捕集。

4.    一般除尘器的阻力是在不一样热态风量、不一样烟气温度和不一样气压条件下判定的运用锅炉布袋除尘器环境的烟气量。各种工业锅炉工作时烟气量一般改动很大,锅炉高负荷工作时,排烟量增加,低负荷工作时,排烟量减少,因此,选定除尘器时,应考虑烟气量及改动这一要素。www.zzphkj.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影响静电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单机除尘器的过滤风速的选择 使用锅炉袋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影响袋式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气源不佳的表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