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影响袋式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影响袋式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布袋除尘器是一种高效,性能稳定的除尘设备,其效率的影响因素有以下几点:

1.    保温;保温也是除尘器需求做好的一关,保温是为了坚持气体,防止结潮糊袋。大都除尘布袋呈现涂改、阻塞的糊袋景象,就是粉尘温度低、湿度大等因素构成的。

2.    粉尘性质;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率与尘粒的大小、重量、形状、静电效应以及粉尘浓度有直接关系。一般来说,颗粒越大,静电效果越明显的,除尘效率越高。

3.    过滤风速;布袋除尘器过滤风速的大小,取决于粉尘性质,浓度大小,气体特性,滤料品种及清灰方式等,对于粉尘颗粒较小,浓度又大,粘性还大的粉尘,以及高温,高湿气体的过滤,布袋除尘器过滤风速宜取小值,反之取大值。对于滤料,阻力越大,过滤风速越小。0371/68539579,qq/1983213446

4.    滤袋;滤布质量对除尘效率和阻力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滤袋的质量要根据所需工况的要求来选定,滤袋必须具有耐高温,耐腐蚀,吸水性小,延展性好的特点,用来增加过滤面积,减小滤袋所受阻力,提高除尘效率。www.zzphkj.com

5.    漏风;漏风直接影响到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及寿命,要求漏风率小于3%,除尘器通常都是负压运行,如漏风简单构成回路短路。除尘体系处理风量不行,构成正压扬尘。漏风还会下降体系温度,简单结潮糊袋,增大除尘阻力,下降除尘功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影响静电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单机除尘器的过滤风速的选择 使用锅炉袋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影响袋式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气源不佳的表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