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影响静电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朴华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影响静电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的高低受以下几方面的影响:

1.    处理气体量:处理气体量的多少是影响除尘器大小类型的决定性因素,对于大气量电磁阀膜片,一定要选能处理大气量的除尘器,如果用多个处理小气量的除尘器并联使用,是不经济的,由于除尘器进入实际运行后,受操作和环境条件影响有时是不容易预计的,因此,在决定设备的容量时,需保证有一定的余量或预留一些可能增加设备的空问。0371/68539579,qq/1983213446

2.     粉尘的分散度;粉尘分散度对除尘器的性能影响很大,而粉尘的分散度相同,由于操作条件不同也有差异。因此,在选择除尘器的型式时,首要的是确切掌握粉尘的分散度,如粒径多在10υm以上时可选旋风除尘器。在粒径多为数微米以下,则应选用静电除尘器,袋式除尘器,而具体选择,可以根据分散度和其他要求,参考常用除尘器类型与性能表进行初步选择;然后再依照其他条件和介绍的除尘器种类和性能确定。www.zzphkj.com

3.    粉尘黏附性对选型的影响;粉尘和壁面的黏附机理与粉尘的比表面积和含湿量关系很大。粉尘粒径 d 越小,比表面积越大含水量越多,其黏附性也越大。

4.    粉尘密度;粉尘密度对除尘器布袋影响也很大,这种影响最为明显的是重力、惯性力和离心力除尘器。所有除尘器的一个共同点是堆积密度越小,尘粒分离捕集就越困难,粉尘的二次飞扬越严重,所以在操作上与设备结构上应采取特别措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影响静电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单机除尘器的过滤风速的选择 使用锅炉袋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影响袋式除尘器效率的因素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气源不佳的表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