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酒店饭馆回收的餐厨垃圾食物残渣处理工艺流程图片详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皆能
单价: 198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3:57
浏览次数: 51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餐饮废水、食物残渣该怎么处理?通常,在食物废弃物或工厂等产生的大量废弃物大部分都会直接填埋、焚烧或倾废等。像这几种处理方法不仅需要非常大的填埋场地和非常高的处理费用,还会引起二次环境污染。食物垃圾的处理工序中产生的脱离液、渗滤液属于高浓度废水,所以不能直倾倒到海洋或随意排放。

 

垃圾收集车回收各酒店餐馆的食物残渣后,运回到处理厂将餐厨垃圾卸入卸料槽中,经过分选后的大块物料,采用液压脱水装置进行压榨脱水。经过压榨后固体垃圾,集中收集后由垃圾转运车运送至焚烧厂焚烧处理。

压榨脱出的滤液通过管道汇入渗沥液收集罐,然后经泵提升进入湿解罐进行湿解处理。经过湿解罐加热的物料,由输送泵均匀送入三相分离机中进行油、水、渣三相分离,分离出的油脂存入油脂储存罐;

固体渣料收集后与前端压榨的固体物料混合后由垃圾转运车运送至厂区附近的转运站,通过转运站和生活垃圾一起运往焚烧厂处理;水相物料由管道汇入液相缓冲罐,一部分用于机械分拣系统的冲洗用水,剩余部分进入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处理。
餐厨垃圾
我司生产的餐厨垃圾固液分离设备能将餐厨废弃物脱水后,分离的固态物可用于沼渣发酵,分离出来的液体,可通过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酒店饭馆回收的餐厨垃圾食物残渣处理工艺流程图片详解 洗砂场泥浆如何处理 杰能环保供应洗砂污水处理设备 浙江杰能环保供应塑料清洗废水成套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