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洗砂场泥浆如何处理 杰能环保供应洗砂污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皆能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金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6 09:09
浏览次数: 2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水洗砂石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洗砂时所产生的废水就是洗砂废水,现在国内对砂石需求的日益增长,使用量也越来越大,因此水洗砂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水洗砂在质量和数量上逐渐替代天然砂,它可以广泛应用在混凝土、砂浆和制品中。

一、 洗砂废水的特点

洗砂废水的主要污染物是化学需氧量和悬浮物,悬浮物的浓度高,含量大,所以产生的废水为泥浆状。一般情况下泥浆为土黄色,均匀有粘性,长时间静止不分层,比重在1.20~1.46之间(其中黄沙比重1.6),PH值:6~7;含泥量20%~30%。如果其中沙的比例比较重,可以考虑先将棉沙用细沙回收机提取,这样降低了泥浆的含量与比重,在后道工序当中使用卧式离心机,将会效率更高,也更节省成本。如果废水不进行综合治理,每台机器每天8小时,一年10个月共产生废水80000吨,洗沙污水处理不当会污染环境、造成大量水土流失、淤塞河道、影响水质、破坏市政设施。

二、 洗砂废水的处理方法

将洗砂废水进行泥水分离,先用初沉池自然沉降的办法将大部分细沙沉淀下来,接着污水进入加药絮凝环节提高含固量,再通过添加絮凝剂,形成颗粒沉淀,上清液进入清水池回用,下层淤泥进入污泥脱水设备即卧螺离心机进行脱水处理,处理后的泥饼外运处置。

 

早期处理泥浆的方法有填埋、自然干燥等,这些较原始的方法费用高效率低,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泥浆处理需要,成了困扰工程正常施工的难题。因此,卧式离心机(污泥脱水设备)在沙场泥浆处理当中的应用不容忽视,它已悄然成为了沙场泥浆处理当中有效的办法!
 

 

一般洗沙污水处理工艺流程:

  1.将沙场施工中的污水排入沉淀池(沉淀池数量和沙场实际情况有关)

  2.将沉淀池中形成的泥水输入到卧螺沉降式离心机中,并在这一过程中絮凝沉降。

  3.絮凝沉降后的泥浆水经卧螺沉降式离心机分离后分离成干泥饼和可循环利用的水,

4.泥饼直接用汽车运走,或堆放,清水回用。

 

 

目前,国内有效的处理办法就是絮凝沉降后在使用卧螺离心机进行离心分离,清水回用,泥饼外运。

我公司生产的LWJ卧螺沉降式离心机:

  1、具有结构紧凑、在相同的处理能力下机器的体积小、重量轻,移动相对方便;

  2、处理量大、分离性能好、适用范围广;

  3、固相回收率高,运行成本低、无滤网滤布;

4、自动连续运行,操作、使用简单,安装和维护方便等优点。已广泛用于地质矿产、石油、化工、冶金、制药和环境保护等多个工矿领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酒店饭馆回收的餐厨垃圾食物残渣处理工艺流程图片详解 洗砂场泥浆如何处理 杰能环保供应洗砂污水处理设备 浙江杰能环保供应塑料清洗废水成套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