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蜂窝状活性炭过滤网 大孔中孔小孔油烟机 空调 空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兴昌
规格: 多种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7 15:27
浏览次数: 1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蜂窝状活性炭过滤网 大孔中孔小孔油烟机 空调 空气净化器 
主要指标DPH-GAC-2001 
聚氨酯泡棉 
活性炭  木质粉末活性炭 
炭含量 ≥45% 
苯吸附  ≥22% 
产品特点 孔径调整方便,透气性好,可任意裁剪 
常规尺寸100*200㎝ 、120*200㎝ 
常规厚度3-90㎜ 
常用孔细孔(SDS-20)、中孔(SDS-15)、大孔(SDS-10)(对应50-15ppi) 
阻力气体线速度为1.0米/秒 
压降≤42Pa (以4㎜厚中孔滤材测试) 
备注:● 
●均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产品分阻燃型和非阻燃型 
二、主要用途: 
1.用于空压机、风扇、音箱及电子产品的灰尘过滤吸音,以及空调器的过滤层及车辆的空气滤清器、水族箱等; 
2.生化过滤:可用于过外置滤器、上部过滤器、内置式过滤器等滤棉替换,大小可按需求自由裁剪,草缸、淡水缸、海水缸通用。 
3.鱼缸过滤作用:分解排泄物及饲料残渣,改善水质过滤清洁。效果,降低鱼类死亡率,经由专家分析适合培养优良硝化菌之温床。 
4.特点:超大量,材质密度大小适中,厚度均匀,不阻塞、不变形,清洗过滤器后可拿出清洗重复使用。 
活性炭过滤棉可广泛用于: ①溶剂回收:对苯类、酮类、酯类、石油类均能吸附回收。 ②空气净化:能吸附过滤空气中的恶臭、
体臭、烟气、毒气、O3、SO2、NO等。 ③水净化:能去除水中的重金属离子、致癌物质、臭味、霉味、细菌及脱色等;可用于自来水、食品工业用水及工业用纯水等处理;
 ④环保工程:废气及污水处理; ⑤防毒口罩、防毒衣、过滤嘴等; ⑥贵金属提炼或回收、吸附放射性物质,也可用于作为催化剂载体、气相色谱的固定相;
 ⑦医药上用于包扎带,急性解毒剂、人工等; ⑧电子及能源方面应用,如高容量电容、蓄电池等; ⑨耐高温及保温材料。
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各种泡沫镍孔径形状 泡沫镍网,海绵镍,泡沫铜 泡沫铁镍 泡沫铁镍油管专用 空气过滤海绵铁 可裁切1mm泡沫镍锌镍 电池屏蔽实验专用材料镍网电池泡沫金属 泡沫镍 镍网 1mm厚度泡沫镍 耐高温过滤网电池电极泡沫镍 活性炭过滤棉网蜂窝状纤维毡海绵体网除异味甲醛 大量特惠空气过滤棉 JT活性炭过滤棉 蜂窝状海棉体 蜂窝状活性炭过滤网 大孔中孔小孔油烟机 空调 空气净化器 除甲醛除异味海绵体20mm厚活性炭过滤棉海绵体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