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瑞宇牌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活性炭塔活性炭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宇牌
型号: RY-HX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简介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就被吸附,起净化作用。活性炭吸附的实质是利用活性炭吸附的特性把低浓度大风量废气中的有机溶剂吸附到活性炭中 。活性炭吸附法主要用于低浓度气态污染物的脱除。

 

 

二、东莞瑞宇活性炭吸附净化器原理 

当废气由风机提供动力,负压进入吸附箱后进入活性炭吸附层,由于活性炭吸附剂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因此当活性炭吸附剂的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活性炭表面,此现象称为吸附。利用活性炭吸附剂表面的吸附能力,使废气与大表面的多孔性活性炭吸附剂相接触,废气中的污染物被吸附在活性炭表面上,使其与气体混合物分离,净化后的气体高空排放。东莞瑞宇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是一种干式废气处理设备,由箱体和填装在箱体内的吸附单元组成。

 

 

三、使用范围 

东莞瑞宇活性炭吸附净化器主要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剂可处理净化多种有机和无机污染物:苯类、酮类、醇类、醚类、烷类及其混合类有机废气、酸性废气、碱性废气;主要用于制药、冶炼、化工、机械、电子、电器、涂装、制鞋、橡胶、塑料、印刷及环保脱硫、除臭和各种工业生产车间产生的有害废气的净化处理。 

 

四、性能特点

1、吸附效率高,能力强; 

2、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 

3、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维护管理简单,运转成本低廉;

4、采用自动化控制运转设计,操作简易、安全;

5、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五、设备的选用 

吸附塔从性能上分:高效型、标准型和经济型。 

吸附塔从材质上分:PVC、FRP/PVC、镀锌钢板和304不锈钢。

 图片3

活性炭箱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瑞宇牌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餐饮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高效低温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等离子光解有机废气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光裂解有机废气净化器光催化净化器光解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活性炭塔活性炭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