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瑞宇牌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餐饮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宇
型号: RY-YY
风量: 3000
外形尺寸: 650*620*690
单价: 27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0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简介

瑞宇RY系列静电式油烟净化器采用静电吸附原理,可有效地清除油烟从而净化环境,彻底解决污染转移问题,同时还保持较低的能耗。

 

二、原理

RY系列油烟净化器为二级式静电吸附型,用来去除油烟颗粒物。它的二级式是指电离段与收集段,每个电离段由一系列铝板组成,安装在一系列接地板中间,并通给高压直流电。大气中的微粒在通过电离器的强力静电场时,被电离并带有正或负电荷。

每个收集段由很多数量的平行板组成,通以高压直流电(极性与电离器一致,但电压减半)以形成电场,带电微粒被接地板吸引的同时也受到带电板的驱赶。正因如此,当气流中含有带电微粒时,可以被高效去除。

收集组件在保证气流平稳分布的同时,需保证低速通过收集段。空气流动由位于收集组件后的风机提供能量,使空气以特定的速度流动。

 

三、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宾馆、饭馆、酒家、餐厅以及学校、医院、机关、工厂等场所的厨房油烟的净化治理;食品油炸、烹任加工行业。

 

四、技术特点:

高效:高效捕集不同粒径的烟尘粒子,净化效率高,从根本上解决了污染转移问题。

灵活:净化单元可以灵活组合,根据不同的净化处理量及净化效率要求,单元数量可作适应性调整。

方便:净化单元采用分体抽屉式结构,易于安装、维护,清洗特别方便。

先进: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电场强度,使净化设备在长期运行后仍保持较高的净化率。

安全:安全系统设计周密,检修门被打开,高压电源即自动切断;高压电源精心设计成环氧树脂严密封装的单元体,使用安全可靠;采用了大型机所运用的闪络跟踪技术,可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大大提高运行的安全系数。

稳定: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过流过压自动保护装置,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经济:使用寿命长、高效节能、占地面积小。

 

五、安装图示 
图片1 

A:灶具

B:集烟罩

C:弯头

D:风管 

E:变径管(小变大)

F:净化器 

G:变径管(大变小) 

H:风机

I:烟帽

图片2       

     A:灶具

     B:集烟罩

     C:弯头

     D:风管

     E:变径管(小变大)

     F:净化器 

     G:变径管(大变小)

     H:风机

     I:烟帽

 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1

 

 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2-200K

          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3-200K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瑞宇牌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餐饮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高效低温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等离子光解有机废气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光裂解有机废气净化器光催化净化器光解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活性炭塔活性炭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