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供应瑞宇牌等离子光解有机废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宇牌
型号: RYDLZ-UV
风量: 10000
外形尺寸: 2200*1350*1280
单价: 19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2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瑞宇等离子光解有机废气净化器采用光解和等离子工艺相结合,分为紫外线光解和等离子分解两个区,恶臭气体先经UV紫外线光解区再到等离子分解区:

 等离子光解净化原理示意图

UV光解净化原理:

经过长期研究发现,当化学物质通过吸收能量(如热能、光子能量等),可以使自身的化学性质变得更加活跃甚至被裂解。当吸收的能量大于化学键键能,即可使得化学键断裂,形成游离的带有能量的原子或基团。我们通过提供UV-D波段内的真空紫外线(波长范围170-184.9nm),促使有机废气物质通过吸收该波段的光子,而该波段的光子能量大于绝大多数的化学键键能,使得有机物质得以裂解;再通过裂解产生的臭氧将其氧化成简单、无害、稳定的物质,如H2O和CO2等。

 

低温等离子体去除污染物的原理: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处理污染物的原理为: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介质放电产生的大量携能电子轰击污染物分子,使其电离、解离和激发,然后便引发了一系列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使复杂大分子污染物转变为简单小分子安全物质,或使有毒有害物质转变成无毒无害或低毒低害的物质,从而使污染物得以降解去除。

 

废气在经过等离子光解有机废气净化器光解和等离子两个净化区后,经过双重净化,达标排放。

 QQ图片20151012194138

        QQ图片20151013132715

        某塑胶印刷厂等离子光催化废气治理工程-200K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瑞宇牌高效厨房油烟净化器餐饮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高效低温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等离子光解有机废气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光裂解有机废气净化器光催化净化器光解净化器 供应瑞宇牌活性炭吸附净化器活性炭塔活性炭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