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工业废气净化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6 11:01
浏览次数: 2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业废气净化塔
1. 简介
过滤塔是根据不同废气配有不同药剂,其中包括生物除臭塔和化学洗涤塔,均是采用湿法处理的方法来净化多种有毒、有害废气的一种装置。它是吸取了泡沫塔、填料塔、喷淋塔等净化技术的精华而设计的,兼有除尘效果。该系统寿命长达10年以上,能在室外-20℃~40℃的范围正常工作。可以全年运行,每天连续运行24小时,其处理过程不产生二次污染。而且系统占地面积小,节省土地资源。处理系统主要采用玻璃钢制作,耐腐蚀性能好。
2. 原理
生物过滤除臭工艺采用“微生物”降解技术,利用生长在滤料上的除臭微生物对H2S、SO2、NH3等及大部分挥发性的有机恶臭物进行降解,除臭率可达98%~99%。塔内有有利于生物附着和生长的复合填料和微生物优势菌种。在适宜的环境条件下,塔中的微生物在填料表面形成生物膜,利用臭气中无机和有机物作为生物菌种生存的碳源和能源,通过微生物氧化、降解和转化异味物质,将异味物质分解为水、二氧化碳和矿物质等无臭物,从而达到国家标准(恶臭气体排放标准)的排放标准。 
化学洗涤塔是采用化学的方法对废气进行处理,含有可被吸收的酸性或碱性污染物A的混合气体与吸收剂S逆流(或顺流)接触,发生中和反应,完成吸收过程,被净化了的气体(不被溶解的组分B和剩余的A)和吸收液(含有A和S),分别排出装置之外作进一步的处理,当废气为酸性气体时,采用碱性的溶液将其吸收,当废气为碱性气体时,采用酸性溶液将其吸收,从而达到废气治理的目的。3. 使用范围
恶臭无机气体:硫化氢、氨、硫醇、硫醚等。
不挥发恶臭有机气体:有机苯、甲苯、氯苯、低级脂肪烃、醇、醛等。
挥发性恶臭有机物:含硫有机物(硫醇、硫醚),含氮有机物(胺、酰胺),含氧有机物(醇、醚、酮、醛),以及烃类(脂肪烃和芳香烃)和卤素生物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工业废气除恶臭光解废气净化器 生活垃圾除臭喷淋雾化机组 工业废气除恶臭活性炭吸附箱 工业废气净化塔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