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工业废气除恶臭活性炭吸附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9 15:30
浏览次数: 3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业废气除恶臭活性炭吸附箱
1. 简介
本公司生产的活性炭吸附装置是利用高性能的第三代活性炭材料---纤维状活性炭作为吸附材料,SUS304不锈钢作为吸附容器,PLC控制的自动运行的一种高回收效率的有机溶剂回收设备。结构紧凑、运行费用低、吸附效率高、回收溶剂品质高。
作为吸附剂的活性炭材料,巨大的表面积是因为其有丰富的孔道结构。而影响吸附容量和吸附速度的主要取决于微孔的数量和位置。纤维活性炭丰富的位于纤维表面的微孔,使其与颗粒活性炭相比,无论从吸附速度和容量上都有很大的优势。
2. 技术原理
活性炭是一种黑色粉状、粒状或丸状的无定形具有多孔的碳,还含有少量氧、氢、硫、氮、氯;还具有石墨那样的精细结构,只是晶粒较小,层层不规则堆积。具有较大的表面积,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在它的表面上吸附气体、液体或胶态固体。对于气、液的吸附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其吸附作用是具有选择性,非极性物质比极性物质更易于吸附。在同一系列物质中,沸点越高的物质越容易被吸附,压力越大、温度越低,浓度越高,吸附量越大,反之,减压、升温有利气体的解吸。
吸附过程是污染物分子被吸附到固体表面的过程,分子的自由能会降低,因此,吸附过程是放热过程,所放出的热称为该污染物在此固体表面上的吸附热。由于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作用力不同,它们在吸附热、吸附速率、吸附活化能、吸附温度、选择性、吸附层数和吸附光谱等方面表现出一定的差异。
废气在负压作用下进入活性炭吸附塔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3.使用范围
■仪器室、空调室、地下室以及海底设施中的空气,由于外界污染或者受密闭环境中人群活动的影响,常含有体臭、吸烟臭、烹饪臭、油、有机及无机硫化物、腐蚀性成分等,造成精密仪表腐蚀或影响人体健康。可用活性炭进行净化,除去杂质成分。
■化工厂、皮革厂、造漆厂以及使用各种有机溶剂的工程排除的气体中,含有各种有机溶剂、无机及有机硫化物、烃类、氯气、油、汞及其它对环境有害的成分,可以用活性炭进行吸附以后再排放。原子能设施中排出的气体中,含有放射性的氪、氙、碘等物质,必须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干净以后再行排放。煤、重油燃烧生成的烟气中,含有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它们是污染大气、形成酸雨的有害成分,也可以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除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工业废气除恶臭光解废气净化器 生活垃圾除臭喷淋雾化机组 工业废气除恶臭活性炭吸附箱 工业废气净化塔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