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0 16:54
浏览次数: 2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1. 简介

低温等离子体废气处理成套设备和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气态污染物的治理技术是一个集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和环境科学于一体的交叉综合性电子化学技术,可以高效分解污染物分子,并且处理能耗低等特点,是目前国内外大气污染治理中最行之有效的技术方法之一,其使用和推广前景广阔,为VOC类有机废气及恶臭气体的治理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2. 原理

低温等离子体是继固态、液态、气态之后的物质的第四态,当外加电压达到气体的着火电压时,气体被击穿,产生包括电子、各种离子、原子和自由基在内的混合体。放电过程中虽然电子温度很高,但重粒子温度很低,整个体系呈现低温状态,所以称为低温等离子体。

低温等离子体降解污染物是利用这些高能电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和废气中的污染物作用,使污染物分子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分解,并发生后续的各种反应达到分解污染物的目的。

3.应用领域

我公司生产的低温等离子体废气处理设备产生的高能电子能量高、自由基密度大,因此绝大部分异味分子均能被分解,且处理对象广泛,可对以下物质进行有效净化:

■ 含硫的化合物,如硫化氢、硫醇类、二甲基硫、硫醚类及含硫的杂环化合物等。

■ 含氮的化合物,如氨、胺类、腈类、硝基化合物及含氮杂环化合物等;碳、氢或碳、氢、氧组成的化合物。

■ 苯系物,如苯乙烯、苯、甲苯、二甲苯等;含卤素化合物,如氟利昂、氯仿、四氯化碳、二氯甲烷等。

■ 脂类,如乙酸甲酯、乙酸乙酯、乙酸丁酯、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丙烯酸丁酯等。

该设备使用范围广泛,可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行业、饲料和肥料加工厂、畜牧产品农场、化纤厂、皮革厂、制浆厂、污水泵站、各类污水处理厂、涂料、食品添加剂厂、皮革加工、感光材料、汽车制造以及公厕、粪便转运站等诸多行业存在的有机废气、异味、恶臭等污染问题。既可应用于工业废气的治理,也可应用于室内空气净化等,是一项用途极为广泛的新型空气环境洁净技术和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等离子有机废气净化器 工业废气除恶臭光解废气净化器 生活垃圾除臭喷淋雾化机组 工业废气除恶臭活性炭吸附箱 工业废气净化塔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