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厕所节水改造 KA-26D型红外感应节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奥
型号: KA-26D
单价: 38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3 16:00
浏览次数: 56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产品简介  

该设备是我公司研制开发的节水产品之一,全部采用日本原装TOSHIBA电路生产,产品经国家航天部质检所检测为优良产品。通过人体热量辐射,能自动快速开启电磁阀,向水箱注水,达到节水目的,特别适用于机关、学校、商场等公共卫生场所的沟槽式水冲公厕,方式为一次触发及连续触发。

二、产品节水原理

    该类节水器是通过控制进水来完成工作的,不用改变原有的水箱冲水结构,减少投资改造的成本。当有人进入卫生间的感应区域后,水箱开始注水,注水的时间可自由调节,也可设定人数,当探测器感应到进入的人数达到设定值时,水箱里的水注满然后开始自动冲水,保证厕所干净卫生无异味。如果长时间没有人进入让人数达不到设定值时,还可以设置强制定时补水,以保证厕所的环境卫生,节水效果非常明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KA-1201型面盆式医用肘开水龙头 KA-1503(H) 型面盆式加高肘式水龙头 厕所节水改造 KA-26D型红外感应节水器 沟槽式厕所水箱冲水器 新款节水装置KA-11 KA-60D沟槽式红外感应节水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