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KA-60D沟槽式红外感应节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奥
型号: KA-60D
单价: 68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30 16:22
浏览次数: 59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性能
    来人放水,无人停水,红外线沟槽式小便感应节水器主要应用于学校、机关、商场、工厂等单位的沟槽式小便池,也可用于沟槽式大便槽冲水箱,节水效率高,使用寿命长,输出的电压为12V,安全省电。人体红外线感应100%识别,可以识别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物体(衣物),漏冲率为零,感应探头的灵敏度使用五年后也不会降低,是同类节水产品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红外线节水器。      
技术特点:
1.自动感应,智能管理:微电脑全自动智能控制,人多多冲,人少少冲,无人不冲。
2.数码调整:调整程序参数只需几秒钟,适用各种场合。
3.高可靠性:微电脑芯片存储控制技术,设计使用寿命五年以上,任何情况下程序绝不丢失。
4.适用各种恶劣环境:无论是夏季的高温,还是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产品均能正常工作。
5.使用安全:安装在2.5米以上高度,避免人员接触,同时也可免遭到人为破坏。
6.安装简便:无墙内预埋件,安装只需2小时。
7.投资回报率高:节水率高达70%-90%,一般2-3个月就可收回全部投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KA-1201型面盆式医用肘开水龙头 KA-1503(H) 型面盆式加高肘式水龙头 厕所节水改造 KA-26D型红外感应节水器 沟槽式厕所水箱冲水器 新款节水装置KA-11 KA-60D沟槽式红外感应节水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