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沟槽式厕所水箱冲水器 新款节水装置KA-1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奥
型号: KA-11
单价: 78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19 16:06
浏览次数: 63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作原理:

    KA-11智能型红外线节水器是由红外线热敏探测器、微电脑程控器、电磁阀组成,具有参数保护、定时冲水和自动恢复功能。当遇停电、停水后数据不丢失。同时在冬季,系统自动进入智能防冻控制程序,能有效防止水管结冰。本节水装置是在原自动水箱的进水管上加装一个电磁阀,在公厕大便槽或小便槽附近安装红外线热敏探测器,红外线热敏探测器对现场进行自动探测,当有人进入公厕后,红外线热敏探测器将探测到的信号送到微电脑程控器,微电脑程控器内的微电脑在进行预定的程序处理后发出指令,控制电磁阀往自动水箱里注水进行冲洗,如果没有人进入公厕,整个系统将始终不会冲洗。这样就达到了卫生、节水的效果。

安装方法:

1、用螺钉将微电脑程序控制器和红外线探测器固定在墙上,探测器可沿墙或吸顶安装,红外线探头感应窗口需对准便槽或便池台阶。

2、将电磁阀和过滤器安装在进水管上,注意进水方向,箭头指示。

3、主板上IN是接红外线探测器,OUT接电磁阀。

4、再将AC220V电源连接至微电脑控制器上的接线端子。

5、控制面板上第一按键是调整触发次数,第二、三、四按键是设置时间,主板上跳针合并进入每隔4小时自动放水一次,分开则恢复原始状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KA-1201型面盆式医用肘开水龙头 KA-1503(H) 型面盆式加高肘式水龙头 厕所节水改造 KA-26D型红外感应节水器 沟槽式厕所水箱冲水器 新款节水装置KA-11 KA-60D沟槽式红外感应节水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