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郑州鼎盛不遗余力推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 品牌名称:郑州鼎盛不遗余力推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 公司名称: 郑州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ianzhulajiposui.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26
  • 更新日期:2018-11-22
品牌介绍
   郑州鼎盛公司共计编纂了建筑垃圾政策汇编、论文集及《建筑垃圾处理与处置》一书约60万字,其中,《建筑垃圾处理与处置》一书已由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并编入固体废弃环境管理丛书。

  郑州鼎盛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破碎现场

  郑州鼎盛公司不仅研发生产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装备,也建设运营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鼎盛更懂得您的需求和困惑,也更了解您需要什么样的设备。

  变废为宝十年铸就“建筑垃圾功勋机”传奇,早在2004年,郑州鼎盛公司便率先进军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研发与制造领域,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建筑垃圾专用粉碎机在感受颐和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更少床下了破碎带有钢筋的建筑垃圾,使用寿命长达10年的记录,被客户成为建筑垃圾“功勋机”。

  郑州鼎盛轮胎式移动筛分站筛分现场

  为实现高新区建筑垃圾的就地资源化利用,在高新区管委会的搭理支持下,由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了高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在规定处置期内,高新区范围内的建筑垃圾,由郑州鼎盛公司采用现场资源化处置、就地利用,从而实现“零排放”。该项目占地200亩,拆迁产生的建筑垃圾约为150余万方,综合利用拆迁产生的建筑来讲、弃土、污泥等城市固体废弃物,年处理建筑垃圾150万立方米,其中,120万立方米用于道路垫层,30万立方米用于制砖。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