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处置】广东省环保督查全面跟踪

  • 品牌名称:【建筑垃圾处置】广东省环保督查全面跟踪
  • 公司名称: 郑州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ianzhulajiposui.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44
  • 更新日期:2018-11-22
品牌介绍
   广东环保史上最大规模的省级专项督查环保督查 我们不怕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整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运营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我们一起度过环保督查难关。

  2017年5月25日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印发的《广东省2017-2018年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方案》,专项督查为期9个月,从2017年6月到2018年2月。督查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围绕重点城市的突出环境问题和环境质量变化情况,确定重点督查范围和督查内容。根据广东省2016年及2017年第一季度全省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状况,本次督查选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江门、肇庆、清远、云浮等9市作为重点督查城市。

  广州市

  年产4亿吨建筑垃圾资源化率仅5%

广州市建筑垃圾处理

  据广州市城管委统计,广州的城市垃圾中,建筑废弃物占了1/4。2012年广州建筑废弃物产生量已达到2400万立方米,然而广州现有的5座建筑废弃物消纳场总消纳量为1934万立方米。可见,广州建筑废弃物的处置能力与产生量有明显差距。

  深圳市

  年产建筑垃圾5000万方难消化

深圳市建筑垃圾处理

  深圳余泥渣土年产量达5000万方以上,其中可再生利用的建筑垃圾年产量约1000万吨,1万吨建筑垃圾需占2 .5亩地,那么深圳每年产生的建筑垃圾至少占地2500亩,垃圾围城之势渐成。

  佛山市

  乱排建筑垃圾拟最高可罚20万元

佛山市建筑垃圾处理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或其他单位将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混合进行排放的,由城管执法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处3000元以下罚款; 向水体或市政下水道直接排放泥浆水或建筑垃圾的,由水务部门责令改正,处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将危险废物混入建筑垃圾进行排放的,由环保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东莞市

  年产300万吨建筑垃圾

东莞市建筑垃圾处理

  2012年调查统计数据显示:部分拆迁公司年拆除量约150万平方米,制造建筑垃圾超过100万吨,每年东莞会产生建筑垃圾约300万吨,给东莞的城市生态环境、市容卫生管理以及交通运输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中山市

  建筑垃圾数量日益增多

中山市建筑垃圾处理

  中山市地处珠江出海口,是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城市。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建筑垃圾的制造量也在日益增多。

  江门市

  空地成建筑垃圾消纳场

江门市建筑垃圾处理

  城市建设不断发展,建筑垃圾产生量也随之增多,江门市没有一处固定、专业、大型的建筑垃圾消纳场所,建筑垃圾的处置成为日益突出的问题。一些贪图方便的团体和个人,为了减少建筑垃圾运输和处理成本,偷偷将建筑垃圾运往偏远人少的空地或路边乱倒,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

  肇庆市

  44处“黑点”清出建筑垃圾800吨

肇庆市建筑垃圾处理

  2015年3月份,肇庆市环境整治对黄冈三路、太坪西路口、端州一路、岭山路等44处点卫生“黑点”进行清理整治,累计清运乱刀建筑废料垃圾200多车,共计超800吨,清除乱张贴27处,共计1580平方米。

  清远市

  没地方安排倒建筑垃圾

清远市建筑垃圾处理

  随着清远城市规模的扩大、城市人口的增多,对垃圾处理的需要也越来越高,但目前的垃圾处理无法满足需求,而新建的垃圾中转站又受到市民反对而被叫停。清远的垃圾中转站设置合不合理?要如何破解垃圾清理难题?

  云浮市

  填埋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云浮市建筑垃圾处理

  云浮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抽调专业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市区、云浮新区、罗定市、郁南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建筑余泥渣土堆放(排放)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查,发现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广东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迫在眉睫

  广东省位于南岭以南,南海之滨,与香港、澳门、广西、湖南、江西及福建接壤,与海南隔海相望,在语言、风俗、生活习惯、历史文化等方面都有着独特风格。

广东省建筑垃圾处置迫在眉睫

  广东也是目前中国人口最多的省份。广东省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文自然环境优势,建筑垃圾已经给广东省发展造成困扰,资源化处理建筑垃圾是燃眉之急。根据广东省建筑垃圾分布特点及处理现状,广东省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有两大难点:处理场地不充足、再生骨料出路在何方?

  郑州鼎盛移动式成套设备解决场地不足难题

  1、油电两用

  将单一用油改为油、电两用,灵活切换,既不受现场条件限制,又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2、移动灵活

  转场作业方便,可随时随地到拆迁现场对建筑垃圾进行就地粉碎;

  3、破碎效率高

  拥有坚固的破碎单元,破碎效率高,具备优异的产能表现;

移动式破碎站

  4、源头抑尘

  采用芬兰BME先进的抑尘系统,从源头控制粉尘污染,彻底改变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现场粉尘满天飞的窘况;

  5、模块化生产

  整机采用模块化生产,可实现履带和轮胎底盘互换,易于操作,维护及移动;

  6、耐磨件寿命长

  所有组件均模块化生产,板锤等易损件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8种建筑垃圾再生产品满足需求

建筑垃圾再生产品

  郑州鼎盛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遍地开花

  深圳绿悦环保连购2套移动破碎设备

深圳市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深圳绿悦环保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深圳华威环保1套移动破碎设备

深圳市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深圳华威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深圳鹏润达1套移动破碎设备

深圳市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深圳鹏润达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郑州鼎盛第5套移动破碎设备在深圳现场

深圳市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郑州鼎盛移动破碎站在深圳客户安装现场
深圳市建筑垃圾再生骨料

  深圳客户生产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供不应求

  待发货的整套移动破碎设备

深圳市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待发货的移动式破碎设备

  广东省建筑垃圾处理相关政策

  《广东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管理规定》

  《广州市建筑废弃物循环利用工作方案》

  《财政部关于新型墙体材料增值税政策的通知》

  《深圳市建筑废弃物运输和处置管理办法》

  《深圳市建筑废弃物减排与利用条例》

  国家鼓励政策

  1、国务院办公厅《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及近期行动计划》

  2、国家发改委《“十二五”资源综合利用知道意见》

  3、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

  4、环保部《中华人们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房》

  国家财政支持政策

  1、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

  2、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

  3、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完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政策的通知》

  地方政府支持政策

  1、北京市《生活垃圾处理建设三年实施方案》

  2、河南省人们政府《关于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爱管理促进资源化利用的意见》

  3、云南、广州、济南、西安等地出台了具体的关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的各项政策。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