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放错地方的城市矿藏”

  • 品牌名称:建筑垃圾——“放错地方的城市矿藏”
  • 公司名称: 郑州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ianzhulajiposui.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35
  • 更新日期:2018-11-22
品牌介绍
   建筑垃圾的成分中,除了金属材料外,绝大部分为混凝土、砖瓦、木料、塑料制品等,其中大多可以直接利用或者转化利用。

  将建筑可回收垃圾分类,分别把废混凝土碎块就地破碎,将碎木料、泡沫塑料、铁物质分离出来,采用不同的专用设备,将混凝土粉碎、筛分,将直径大于5毫米的颗粒再次进行二次粉碎成符合标准的混凝土骨料用以生产砌块、道路材料和复合材料等产品。将分拣出的长度不小于80厘米的废竹胶板加工成大芯板原材料,碎木料以及锯末经过木料粉碎机粉碎后加工成生物燃料木颗粒。将废塑料输送至塑料破碎机破碎后沉淀淘洗加工成橡塑制品的原材料。将废旧钢铁经过除污液压机清洗后压缩成块可回炉重塑等。


郑州鼎盛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现场

  钢筋、铁丝、电线及五金配件经过拆分、归类、集中冶炼,可以重新制成金属材料;

  废木料:经过粉碎可以制成廉价地板,还可以制造纸和生物燃料;

  废塑料经过回收再生,可以生产成很多产品,如垃圾袋、塑料筐、桶、管、塑料凳、椅、装饰板等;

  混凝土、砖瓦等经过破碎、筛选、可作为原料,用于制做砌块、砖及墙板。

  很多客户处理建筑垃圾选择建立移动式生产线,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更适合我国目前的建筑垃圾处理现状,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在国内影响深远。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不需要大量投资购置土地、建设厂房;减少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管理和相关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建筑废弃物填埋对于土地的占用,以及对于环境的影响;减少建筑飞去我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灰尘以及抛洒对于城市环境的影响;可减少对于传统建筑材料的使用,减少资源浪费;减少建筑废弃物填埋对于土地的占用,以及对于环境的影响。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