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溶气气浮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4 14:57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溶气气浮机

    XY溶气气浮机主要用于固-液或者液-液分离。气浮法就是通过溶气系统产生的溶气水,经过快速减压释放在水中产生大量微细气泡,使其粘附于废水中密度与水接近的固体和液体微粒上,形成整体密度小于水的悬浮物,通过浮力使其上升至水面而使固液分离的一种净水法。

XY溶气气浮机主要特点:

1、系统采用集成化组合方式,有效减少空间需求,占地小,能耗低,安装运输方便。

2、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管理简单。

3、溶气效率高,处理效果稳定,根据需要,可调整溶气压力和溶气水回流比。

4、按不同的水质及工艺要求:可提供单溶气装置或双溶气装置。

5、采用高效可反冲释放器,提高溶气水的利用效率、同时保证气浮设备工作的稳定性。

6、采用低噪音压缩机,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人们的噪音问题。

7、系统采用标准化配置,任何一个配件一般都可以就地采购或委托加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XY行车式吸泥机无堵塞、噪声低、能耗小、安装维修方便 机械格栅流速1.0~1.2m/s 圆形碳钢铁碳反应器 溶气气浮机 含油废水处理 转鼓格栅 活性砂过滤器水头损失小 带式压滤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