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含油废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2 10:50
浏览次数: 11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XYWS型含油废水处理装置集气浮、撇渣(刮油)为一体。整体结构紧凑,设备占地小。装置主体由五大部分组成:设备本体,布水机构,熔气释放系统,撇渣(刮油)机构,集油、集水机构等。本装置提供成套设备总成及控制系统,通过集中控制与分散控制相结合,以使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
北京龙泉新禹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原理
       含油废水处理装置利用进口高效溶气气液多项泵吸入空气、回流水并完成有效的气水混合,从而产生大量的细微气泡,待处理的含油(渣)水首先进入底部气浮小室,含油(渣)水在上升过程中通过充气段,与气浮装置产生的微气泡充分混合,由于气水混合物与液体之间的密度不均衡,产生一个垂直向上的浮力,将气水混合物胶体带到水面,并依靠这些微气泡支撑堆积在水面,不断地通过链条刮油、刮渣机清除,净化后的水通过清水收集槽溢流排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XY行车式吸泥机无堵塞、噪声低、能耗小、安装维修方便 机械格栅流速1.0~1.2m/s 圆形碳钢铁碳反应器 溶气气浮机 含油废水处理 转鼓格栅 活性砂过滤器水头损失小 带式压滤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