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破碎专用“亚飞”轻物质处理器应用于湖南建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3 19:06
浏览次数: 52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郑州鼎盛建筑垃圾破碎专用“亚飞”牌轻物质分离器应用于湖南建工建筑垃圾处理项目中,湖南建工使用郑州鼎盛生产的QZF936轻物质分离器,能够把有机物如纸片、塑料、木屑等轻物质,通过振动沸腾或风吹等从建筑垃圾骨料里分离出来,然后通过抽吸抽走再进行颗粒分离,主要对破碎建筑垃圾后的物料进行分离,以达到建筑垃圾骨料的洁净度。垃圾分离率超过90%,超出同行轻物质分离率30%以上,创造了国内最好分离效果。

  “亚飞”轻物质处理器广泛应用在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中,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工艺方案必备设备之一。亚飞”轻物质处理器由郑州鼎盛公司自主研发,该设备通过把有机物如纸片、塑料、木屑等轻物质,通过振动沸腾或风吹等从建筑垃圾骨料里分离出来,然后通过抽吸抽走再进行颗粒分离,主要对破碎建筑垃圾后的物料进行分离,以达到建筑垃圾骨料的洁净度。

  郑州鼎盛公司自主研发的“亚飞”轻物质分离器,垃圾分离率超过90%,该系列轻物质分离器具有以下几方面显著优势:

  1、目前国内最为先进;

  2、保证建筑垃圾成品骨料的洁净度;

  3、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工艺先进;

  4、设计理念先进;

  5、维修方便,电机消耗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湖南建工建筑垃圾处理模式可在全国复制推广 郑州鼎盛帮您分析建筑垃圾再生骨料收益大小 欢迎河南省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一行莅临郑州鼎盛产业园参观考察 在郑州鼎盛的帮助下湖南建工开创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新局面 建筑垃圾破碎专用“亚飞”轻物质处理器应用于湖南建工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