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湖南建工建筑垃圾处理模式可在全国复制推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郑州鼎盛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3 19:06
浏览次数: 50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没有粉尘飞扬,成方的砖渣、混凝土块在破碎机的轰鸣中被吞噬;破碎机另一侧,“吐”出红色的骨料。湖南建工建筑垃圾消纳场的建筑垃圾,就是这样重新成为建筑材料。

  “建筑垃圾是待开发的城市矿山,是放错位置的资源。当下,湖南建工正全面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为全国探寻了经验。”

  “建筑垃圾体量大、增速快。如果只是堆放,一旦堆放垃圾的土地被开发,将面临着二次腾挪。以每吨清运费20元计算,5亿吨建筑垃圾全部腾挪,费用就高达100亿元。这是对人力物力财力的极度浪费。”

  与此同时,建筑材料需求量也不断高涨,原材料不能单一依赖自然资源的大量开采。一边要排出,一边是缺口。问题是,建筑垃圾如何才能循环利用起来,兴其利而除其弊?


湖南建工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作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试点省,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过程中,积累了诸多经验。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特许经营、循环利用的运转模式是富有成效的建筑垃圾处理模式。

  湖南建工建设的建筑垃圾消纳场通过郑州鼎盛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设备,每小时可处理垃圾200吨,处理过程中还能实现源头抑尘,防止对周边居民身体产生危害,保障安全生产,同时有效解决了传统模式下‘需要大量填埋场、严重污染环境、造成大量浪费’等三大弊端。”

  郑州鼎盛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资源化处理后的建筑垃圾可利用率高达90%,远远高于现阶段我国建筑垃圾利用率不足5%的平均水平。其中45%作为道路的垫层使用,可用于相关市政项目;其余45%可制成砖进行资源化利用,可以说是做到了让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刻不容缓、一举数得,湖南建工建筑垃圾处理模式可复制,可推广,要在全省积极推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湖南建工建筑垃圾处理模式可在全国复制推广 郑州鼎盛帮您分析建筑垃圾再生骨料收益大小 欢迎河南省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一行莅临郑州鼎盛产业园参观考察 在郑州鼎盛的帮助下湖南建工开创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新局面 建筑垃圾破碎专用“亚飞”轻物质处理器应用于湖南建工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