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小型医疗废水消毒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亚
尺寸: 1200*600*1100
处理水量: 3.0
臭氧投加量: 50G/H
单价: 86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9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小型医疗废水消毒设备设计原则:
 
   根据《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GB18466-2005)的标准,美容及医疗口腔门诊等小型医疗机构所产生医疗废水只需要消毒后排入污水管网,但对采用氯消毒的废水中余氯有要求。一般小型医疗机构的污水处理设施由于没有专人值守和专业人员采用氯消毒容易出现余氯超标,达不到环保局和卫生局要求。 
  1840年,德国科学家舒贝因(Schonbein)向慕尼黑科学院提交的报告里宣布发现了臭 氧。他依据电解与火花放电实验产生的气味与雷电之后空气中的腥臭气味相同,判定这种气味是由一种新物质产生的,并对此新物质命名为“Ozone”——臭氧。?      臭氧是氧气的同素异形体,化学式为O3,活泼性强,易分解,易溶于水,在常温下为淡蓝色、具有独特的腥臭味的气体,其密度是空气的1.6倍,在空气中易于沉降扩散。在酸性介质中,其还原电位仅次于氟,是氯的600倍,为已知最强的氧化剂之一。臭氧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雷雨过后的空气有一种“清新”的感觉便是因为雷雨作用于空气产生臭氧。由于臭氧的强氧化性和广谱性,因而具有消毒、杀菌、除臭、防霉、保鲜等功能。臭氧在其消毒杀菌过程结束后具有自解还原成氧气,不产生任何残留和二次污染的特性,因而被称为“绿色环保元素”,实属当今人类最理想的消毒杀菌方式之一,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化工、石油、纺织、食品及香料、制药等各个领域。美亚logo新联系方式
 
二,小型医疗废水消毒设备臭氧消毒的特点?      
 
  高效性 臭氧是一种高效灭菌剂。国际卫生组织对消毒灭菌剂的功效,曾进行过归纳比较,对大肠杆菌的杀灭效果为:最好的是臭氧(O3),次之是次氯酸(HClO)>二氧化氯(ClO2)>银离子(Ag+)>次氯酸根(ClO-)>高铁酸盐(FeO42-)>氯氨(NCl3)。臭氧灭菌速度较氯气快600~3000倍。?高洁性 臭氧是利用空气中的氧气产生的,消毒氧化过程中,多余的氧原子O)在30 min后又结合成为氧分子(O2),不存在任何有毒残留物,故称“环保消毒剂”。?广谱性 臭氧对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内部结构有极强的氧化破坏性,可达到杀灭细菌繁殖体、芽孢、甲乙型肝炎病毒、真菌和原虫胞囊等各种细菌,以及破坏肉毒杆菌的毒素及立克次氏体等。
 
三小型医疗废水消毒设备臭氧消毒的有点:新过滤+消毒5
 
   臭氧还具有很强的除霉、腥、臭等有机异味的功能,对中药材及其他原辅材料的防霉防虫蛀等有明显的作用。同时,除铂、金、铱、氟外,臭氧几乎可与周期表中所有的元素反应,并可将过渡金属元素氧化到较高或最高氧化态,形成更难溶的氧化物。对于氟以外的非金属元素,臭氧也可将其从各种低氧化态氧化,直至出现最高氧化态。因此,臭氧可用于消除酚、氰、亚硫酸盐、亚硝酸盐等多种有机或无机污染物、有毒物。经济性 通过臭氧消毒灭菌在诸多制药行业GMP中的应用,以及医疗卫生单位的使用及运行比较,臭氧消毒方法与其他方法相比具有很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医疗废水处理装置 牙科口腔门诊部污水处理设备 小型医疗废水消毒设备 屠宰场屠宰污水处理设备 地埋式医疗废水处理站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