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牙科口腔门诊部污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亚
尺寸: 1200*600*1100
处理水量: 3.0
臭氧投加量: 50G/H
单价: 86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3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牙科口腔门诊部污水处理设备污水: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和人们对环境状况的关注,污水排放标准也日益严格,医疗门诊污水中含有大量的病原微生物和有毒物质,如果不经有效处理将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所以医疗门诊污水处理是否达标将关系到诊所能否开办的一项重要依据。
根据《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医疗门诊污水排放应达到以下标准:
   1、连续三次各取样500ml进行检验,不得检出肠道致病菌和结核病杆菌。
   2、总大肠菌群数每升不得大于500个。
   3、总余氯量为4-5mg/L。
   4、污水与氯接触时间不少于1小时。美亚logo新联系方式
    牙科口腔门诊部污水处理设备医疗门诊内所有的医用污水必须通过专用管道输入处理池中进行消毒处理后方能排放。污水处理池的涉及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应远离治疗区和接待区,设计在较为隐蔽的地方。
   2、有防腐蚀、防渗漏设施,一般采用1公分厚的高强度密胺板制成。
   3、确保处理效果,安全耐用。
   4、操作方便,便于消毒和清污,并有利于操作人员的安全。
   我公司根据医疗门诊可用面积小,污水量少的特点,设计了一系列小型污水处理设备,该设备采用多级过滤+消毒的处理工艺,具有占地面积少、无噪音、无二次污染、安装方便、维护简单、容易达标等优点,现已被广泛用于动物医院、医疗门诊、实验室等污水处理工程。
   牙科口腔门诊部污水处理设备江苏小型污水处理设备/南京污水处理/盐城医院小型污水处理/上海门诊小型污水处理/江苏宠物医院小型污水处理/安徽宠物医院污水处理徐州腔医院污水处理消毒器/甘肃口腔医院小型污水处理/江苏宠物医院小型污水处理/上海口腔医院小型污水处理/上海小型门诊小型污水处理/上海宠物医院小型污水处理设备/安徽合肥宠物医院小型污水处理消毒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医疗废水处理装置 牙科口腔门诊部污水处理设备 小型医疗废水消毒设备 屠宰场屠宰污水处理设备 地埋式医疗废水处理站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