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3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田牌
总质量: 7215KG
发动机功率: 75KW
箱体容积: 6立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9 19:53
浏览次数: 5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采用 BJ1042V8PAA-G1 型二类汽车底盘改装,发动机为YN33CRD2
型柴油机。该车又称为拉臂式垃圾车,是用于城镇袋装、散装生活垃圾物的收集、运输、卸料作业的专用
车辆。本品牌产品吸收了国内外同类车型之优点,具有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外形美观等优点。
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环卫车辆,适用于城镇、街道、工矿企业、住宅区的垃圾的收集运输。
三 、 工作原理:
拉起垃圾箱体 :确保箱体与拉臂钩是匹配的,再小心将卡车向箱体的位置处倒退,直到箱体距离钩
环大约 2 米,拉臂处于钩箱位置,适当调整拉臂钩高度并与箱体弯钩对准,当拉臂钩钩到箱体弯钩时使垃
圾箱体上车,当垃圾箱体落放到副车架上,使钩臂向下移动以关闭自卸锁定装置,直到箱体主体位于运输
状态。
自卸: :手动打开箱体后挡板,然后将卸箱、卸料旋钮至“卸料”位置,再将拉臂缸控制旋钮旋至“升”,
拉臂主油缸伸出,垃圾箱体倾斜举起垃圾卸出。
卸载垃圾箱体 :自卸锁打开,拉臂主油缸伸出,动拉臂绕翻转架前铰链轴旋转,垃圾箱体随活动拉
臂一同翻转、倾斜下落;只要箱体的后部接触地面,就可以松开手刹了,继续向下慢慢地翻转钩臂,直到
钩子脱离了钩环,向前开动卡车,直到钩子与钩臂完全脱离开。
集成科技 开启绿色生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雷萨环卫装备事业部
四、 主要性能及特点:
1 1 、时代 底盘: :
① 与行业同类环卫汽车底盘相比,该车底盘超强承载。
② 灵活性强,制动相对平稳,使用寿命长,安全系数高。
2 2 、 勾臂:勾臂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钩臂上装,质量稳定可靠,符合 CE 标准
① 高强度钢板,高耐磨性和高抗屈服强度,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② 国际上先进三维设计软件开发,关注每个细节,最优化产品设计。
③ 独特高强度结构设计,自重轻,承载能力大。
④ 自卸锁机构设置在钩臂上,通过液压油缸的动作实现锁紧功能。该机构的动作使得整车工作准确
可靠。
⑤ 作业动作程序化,互锁结构设计,有效的避免误操作带来的危险和对设备的损坏。
⑥ 滑臂滑块采用‘瑞士工程塑料’比一般尼龙的摩擦系数低 50%,而耐磨性是一般尼龙的 10 倍,减
少维护次数。
3 3 、  垃圾箱体:
① 垃圾箱体采用型材矩管与钢板等焊接而成,强度高;厢体整体电泳,内部采用阿克苏重防腐涂料
喷涂,最后采用高温烤漆,耐腐蚀性能好。
② 箱体上端设计为圆弧形进料门,便于装放垃圾及装满后的密封。
③ 整体密封式结构,防止箱体移动时造成二次污染。
④ 可选装不锈钢箱体,防锈蚀,使用寿命长。
4 4 、  副车架:
① 高强度钢板折弯并焊接而成,强度高.
② 翻转架与活动拉臂动作设计合理可靠,操作简单方便。
③ 侧向导向块定位及箱体锁定位,整车行驶中箱体无歪斜现象,安全可靠。
5 5 、  人机工程:
① 控制按钮和操作杆采用人性化集成设计,操作轻便。
② 集成控制系统,反应灵敏,动作柔和、精确。
③ 作业人员不用下车即可实现垃圾场的垃圾倾卸更是舒适、方便、安全。
6 6 、  防腐措施:
① 大型结构件喷丸工艺,强化钢板表面硬度,提高防腐力,延长使用寿命。
② 小型结构件采用阴极电泳防腐处理工艺,均匀致密,没有涂层死角,防腐效果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1T道路清洗车 5T压缩式对接垃圾车 5T多功能垃圾转运车 3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12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8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1.5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福田牌1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