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城市有机垃圾好氧堆肥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11 15:37
浏览次数: 4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城市垃圾的数量也在迅速增加。其中,有机垃圾不仅数量最大,约占到50%以上,还是有害气体和渗滤液产生的来源,处理不好会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生

活。采用生物堆肥技术对各种有机垃圾进行统一综合处理,是一种节省土地资源,避免重复投资,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的理想方式!

     城市有机垃圾主要包括:农贸市场产生的果蔬垃圾,园林绿化产生的植物类垃圾,餐厅、食堂产生的泔水垃圾,生活小区分类出来的厨余垃圾,食品加工厂产生的食品类垃圾。

         
      

【动态耗氧生物堆肥】

    是将先进的生物技术与现代工程机械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一种全新的有机垃圾处理工艺。有机废弃物被投入到植有好氧型微生物的菌床内,可程控的翻堆搅拌机按设定的程序调整温度、湿度及供氧量等参数。为微生物提供最佳的生命环境。使其快速“吃掉”垃圾,自身又以几何级数的速度繁殖,如此周而复始地不断将垃圾“吃掉”。在“吃垃圾”的过程中,微生物释放出能量,产生的温度可高达70度以上,能杀死垃圾中的绝大部分病原菌。不需要人为的加温和吹风,在短时间,以低运行成本完成垃圾的处理过程。

    

【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如果不把大量有机垃圾运往填埋场:
可减少约50%的填埋量,填埋场的寿命能大大延长,节省宝贵的土地资源
可以大大减少有害气体和渗滤液对环境和地下水源造成污染的机会以及后期的治理成本。
2.如果不把大量有机垃圾运往焚烧厂:
可以使焚烧厂少“烧”掉很多钱!有机垃圾的水分高,热值低,焚烧厂需要更多的油、煤、气等燃品,才能烧掉这些有机垃圾。
3.如能对城市的有机废弃物进行恰当的处理:
可以制成很多,很好的有机肥料,实现有机废弃物的资源化再利用
可以减少很多化肥的使用量,土壤状况得到改善,生长更多绿色的作物
可以大大减少蚊蝇滋生,转播疾病和不良气味影响人们生活的机会

【主要设计特点】

处 理 厂 房:采用封闭式设计,集中排风过滤系统,有利于气味控制,适合城市环境下建设。
处 理 池:地上式设计,5米宽度,物料移动和处置更方便,场地利用率更高。
微 生 物:采用植入专用微生物,好氧发酵工艺,垃圾的腐熟速度更快,处理时间更短。
翻抛搅拌车:自动、遥控手动,双模式控制,液压升降,能在池道任意长度公位置开始工作,并可在多条池道之间任意转移。
【产品优势】

低成本运行:充分利用太阳和生物能,无高压、高温、精密复杂的设备。
处理效率高:植入经过筛选的好氧菌群垃圾降解速度成倍加快。
对环境友好:采用封闭式厂房设计,控制所有排放,对环境友好。
适用性强:一套设备能够处理几乎所有的城市有机废弃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落叶收集/压缩装车机 小型拖拽式打药机 美国TORO原装进口滚刀型除雪机 厨余垃圾微生物处理机 城市有机垃圾好氧堆肥处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