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厨余垃圾微生物处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法夫曼达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11 15:37
浏览次数: 5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厨余垃圾生物处理机,是一种用于处理那些易腐烂的生活有机垃圾,如剩饭、剩菜、果皮、菜叶、泔水等食物垃圾的全新专用设备。在机器内,预置了以固态为载体的微生物,并提供适当的温度、湿度及供氧条件。将垃圾投入到机器内,24小时后,就可将这些垃圾分解90%以上,微生物在反应过程中会产生40-70℃的高温,可以杀死垃圾中的绝大部分病源微生物及寄生虫,残余物可作为肥料使用。

    微生物在机器内会释放出大量的分解蛋白(也称酶),将大分子有机垃圾分解为糖,脂肪酸和氨基酸等低分子有机物,这些有机物又作为微生物的养分,同时代谢出水、气和生物热能。这些微生物自身又以几何级数的速度繁殖,如此周而复始地不断将有机垃圾“吃掉”。机器的处理能力可从每天60kg-2000kg或根据需要订制。

【产品优势】

1.菌种优势:装机前经过驯化,专用固态菌床,即投即用;科学配伍,对待垃圾“不挑食”,有效分解各种有机质垃圾;生命力强,工作温区宽,使用时间长,无需加热或加菌。

2.设备优势:符合国家标准的“大肚”内腔设计,标称处理量的垃圾可一次性投入;国内首创的双搅拌轴设计,效率提高一倍,更省电、省钱;符合人体工学的机器高度设计,垃圾投放更安全、更省力;西门子工业级彩色触摸屏,先进的人机对话设计,强大的网络化、自动化功能。

3.公司10年专注于厨余/餐厨垃圾的生化处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位于国家级开发区的生产基地,专业加工设备,能够制造单台日处理能力100kg--2000kg的标准设备或根据需要制造更大处理能力的非标设备;10年经验的专业技术服务人员,长期稳定的微生物菌种和备件供应,后顾无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落叶收集/压缩装车机 小型拖拽式打药机 美国TORO原装进口滚刀型除雪机 厨余垃圾微生物处理机 城市有机垃圾好氧堆肥处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