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浙江省环境监测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3-12 09:00
浏览次数: 5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所需得到了最大满足的同时,我们的生存环境条件也在不断的恶化。 

为帮助您提高环保声誉、管理风险、提高业务效率、改善工作环境,中科检测专业的环境保护专家团队将在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环保绩效等各个方面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指导。 我们有最先进的实验室分析、知识丰富的团队、全面的专业环境和气候变化服务,竭诚为您提供支持。

  尽可能降低生产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履行监管义务,保护环境。

   《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指出,推进主要污染物减排,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强重点领域环境风险防控,完善环境保护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环境问题都将是政府、民间团体和公民的首要议题。 在业务和采购决策、立法、标准、监管等方面,环境的重要性将与时俱增。

    因此,任何企业都无法承担对环境问题想当然的后果。 无论您所在行业或活动领域如何,都需要尽量减小对环境的影响,尽可能保护环境。

    作为中国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我们提供测试、采样、检验、认证、验证和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帮助您减小对环境的影响。

    我们的实验室网络涵盖华南与华东地区,在全国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与办事处,且仍在不断扩大,是您的理想合作伙伴,当您需要提供服务的时候,我们的专业团队会马上作出回应。 我们拥有广泛的专业服务经验,可提供有关本地、国家的丰富知识,帮助您的企业以最创新的方式遵纪守法,降低企业环境保护风险。

    我们可在环境保护责任的各个方面为您提供帮助,包括:

· 空气:我们提供各种高度专业化的环境和室内空气取样,在现场或我们的专业实验室检测分析

· 土壤: 我们提供各种环境固废污染、土壤和沉淀物取样、检测服务

· 水: 我们对地表水、地下水、工艺用水、日用生活饮用水、河水、废水等进行独立取样和分析

· 废物: 我们可帮您评估、监测、检验、鉴别固体废物,减少危险废物产生和管理废弃产品

· 环境污染:从微污染物检测到确保遵守新的环境保护及温室气体排放法规,我们可以帮助您了解和优化与环境的关系,遵守环境标准

立即联系我们,讨论如何能帮助您改善对环境的影响。

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环境保护监测服务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8号楼

电话:0573-82801139

邮件:Market1@gic.ac.cn  

网址:http://www.jcas-test.or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工业废气监测 嘉兴市环境废气检测 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监测 浙江省环境监测服务 地表水监测_浙江省环境监测 嘉兴市环境监测 地下水监测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