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二手雷蒙磨,方解石粉碎机,粉体加工雷蒙磨粉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维科重工
规格: www.vipeak.co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7 12:54
浏览次数: 7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近几年来,工业制粉的行业的发展,矿石磨粉机成为制粉产业缺一不可的设备,也是行业中耗电占有量最大的设备,所以,节能环保便成为了石料磨粉机发展的必然趋势。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于矿山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悬辊磨粉机系列产品是维科重工主打产品系列之一,其在这种趋势下,煤矸石磨粉机设计和打造开始转向,节电,低能,节省润滑油,在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前提下做到对环境污染的最小化,甚至是无污染。
雷蒙磨的产量会因为物料的硬度、物料的湿度、物料的组成、物料的粘度而产生影响。http://www.wkzsj.com/
雷蒙磨粉机整机结构是由主机、分析机、管道装置、鼓风机,根据用户需要可以配备破碎机、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电机等组成。
雷蒙磨工作原理:物料经粉碎所需粒度后,由提升机将物料送至储料斗,再经振动给料机将料均匀连续的送入主机磨室内,由于旋转时离心力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铲刀铲起物料送到磨辊与磨环之间,因磨辊的滚动而达到粉碎目的。物料研磨后的细粉随鼓风机的循环风被带入分析机进行分选,细度过粗的物料落回重磨,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成品旋风集粉器,经出粉管排出,即为成品。在磨室内因被磨物料中有一定的水分, 研磨时生热,水气蒸发,以及整机各管道接口不严密,外界气体被吸入,使循环气压增高,保证磨机在负压状态下工作,所增加的气流量通过余风管排入除尘器,被净化后排入大气。
雷蒙磨粉机http://www.vipeak.com/的特点 :
1.与其他磨粉机相比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20-30%,YGM雷蒙磨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的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2.雷蒙磨对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雷蒙磨粉机(http://www.lmmj.com/)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最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
4.雷蒙磨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5.雷蒙磨(http://www.lmwfm.net/)分析机调整方便。
6.雷蒙磨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好。
新疆雷蒙磨粉机新疆雷蒙磨,新疆磨粉机
http://www.vipeakps.com/ 破碎机
http://www.wkzsj.com/制砂机
http://www.jzljsb.com/建筑垃圾粉碎机
http://www.wkfjp.com/ 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wkpsj.com/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net/鄂式破碎机
http://www.hnmill.net/ 河卵石制砂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型破碎机,鄂式高效破碎机,强力鄂式破 反击破,石墨粉碎机,单段锤式反击式破碎机 机制砂设备,打沙机价格,机制砂全套生产线设备 二手雷蒙磨,方解石粉碎机,粉体加工雷蒙磨粉机设备 细型磨粉机,磷矿石高压磨粉机,超细磨粉机工作原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