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机制砂设备,打沙机价格,机制砂全套生产线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维科重工
规格: www.wkzsj.co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7 12:54
浏览次数: 6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冲击式破碎机又称立轴冲击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www.hnmill.net)是我公司引进美国巴马克公司著名的“石打石”原理及技术,结合国内石英粉碎设备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研制开发出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建筑用砂制砂机
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实施,保障房建设步入正轨,现阶段工程用砂量日益增多,打沙设备, 新型制砂机设备, 第三代制砂机设备,尾矿制砂机开始进入鼎盛时期,新一代制砂机将带动整个工程机械业以及矿山机械的技术革新和工艺改造。玄武岩制沙机作为砂石破碎机中的重要碎石机设备,对于石料的粒度和粒型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于混凝土骨料高标准的要求,冲击制砂机的应用显得尤为重要。
制砂机(http://www.wkbest.net/)安装须知:
1、留意零部件的装配前后顺序。
2、安装隔盘,端板,隔套时前后的顺序。
3、要随时留意丈量装配尺寸,每装配一两个零件时,丈量一下,看尺寸是否正确,如发生错误,可及时处理吗,否则造成比较大的返工。如有的厂,把轴上的所有零部件全部都装好了,在往机架上安装时,发现从端板到离心风叶,因为零部件的积累误差太大,根本放部到机壳理去,只好差下来,另行安装。
   制砂机http://www.lmmj.com/结构简单合理、自击式破碎,超低的使用费用;独特的轴承安装与先进的主轴设计,使本机具有重负荷和高速旋转的特点。机制砂设备具有细碎、粗磨功能;可靠性高、严密的安全保障装置,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该破碎机设备运转平稳、工作噪声小、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受物料水分含量的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左右;易损件损耗低,所有易损件均采用国内外优质的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制砂机械http://www.vipeak.com/设备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粉尘污染小。叶轮及涡动破碎腔内的物料自衬大幅度减少磨损件费用和维修工作量。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该系列机制砂生产线安装方式多样,可移动式安装。产品呈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小。可作石料整形机
制砂机工作原理:石料由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

特点及优势:该破碎机采用超大的弧形破碎腔,利用“石打石”自击破碎原理。破碎腔为带篦缝的筛分腔体。实现了“锤破当颚破使用”的革命性突破,彻底实现了细碎机的低成本运行。1:  制砂机www.wkzsj.com使用可靠性、安装、维修方便。   2:多种破碎形式(石打石、石打铁、铁打铁),适应用户不同的物料破碎要求。   3:适合破碎的物料面极大   4:运行、维护成本低廉,经济性好   5:节能、环保、无需任何附加装置

http://www.qmjxk.com/ 球磨机 
http://www.wkfjp.com/ 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wkpsj.com/破碎机
http://www.jzljsb.com/建筑垃圾粉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 破碎机
http://www.xj-vipeak.com/ 新疆破碎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型破碎机,鄂式高效破碎机,强力鄂式破 反击破,石墨粉碎机,单段锤式反击式破碎机 机制砂设备,打沙机价格,机制砂全套生产线设备 二手雷蒙磨,方解石粉碎机,粉体加工雷蒙磨粉机设备 细型磨粉机,磷矿石高压磨粉机,超细磨粉机工作原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