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无臭气微生物分解餐厨垃圾就地化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9-25 12:58
浏览次数: 13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复正环保的N-δ多株微生物菌群组的应用效果在国内独一无二,对有机废弃物中的骨架|羽毛|贝壳|食品垃圾|果蔬菜叶|树叶/树枝/筷子等杂物无需分拣,一次性就地处理;90%以上的有机垃坡转化为无害的水蓁气、二氧化碳及热量,并以气体形式排出,约10%的剩余部分经加工可变成无有害菌、无公害的生物有机肥料和饲料可进行生态种殖和养植。
 
    本公司设备系统真正消灭地沟油,对厨余垃圾的处理切实做到了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和循环利用,生物处理技术和工艺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目前在国防大学、人民大会堂、中南海、钓鱼台国宾馆、北京市政府、全国政协礼堂、三十八军团部、军委疗养院、长城宾馆、王宝和大酒店、东郊宾馆、大型高档住宅别墅社区、大型超市、大型事业单位等处使用这些设备,实际使用效果很好。对于保护食品安全(消灭地沟油),优化土壤结构、建设生态农业和造福人类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型微生物环保生态厕所 无臭气微生物分解餐厨垃圾就地化处理设备 新型商用餐厨垃圾集中化处理设备 专供餐饮业用微生物降解无害化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