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新型微生物环保生态厕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复正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9-25 13:01
浏览次数: 9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能型微生物生态环保厕所已于0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检总局和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于08年3月获得国家建设部的“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这是该行业唯一获此国家级殊荣的产品。 
   
智能型微生物生态环保厕所的优点: (1)无需水源、无需排污管道,简便易管;不影响周边环境,起到点缀、美化城市环境的作用; (2)无污水、无污物、无废气、无噪音、无异味; (3)消灭了细菌交叉感染,避免了病毒蔓延传播; (4)将大部分污物,污纸等氧化分解为水蒸气和气体挥发掉; (5)无需工程设计,安装方便,任何空间可任意设置和任意更换位置。 (6)不会生长苍蝇和蚊子,减少病菌的传播。 (7)大大节省了水费。 (8)模块化设计,可按人数任意组合。(9)无需频繁更换菌种,减少维护成本,提高使用寿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型微生物环保生态厕所 无臭气微生物分解餐厨垃圾就地化处理设备 新型商用餐厨垃圾集中化处理设备 专供餐饮业用微生物降解无害化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