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螺旋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5 14:40
浏览次数: 10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XY螺旋输送机是利用螺旋旋转而推移物料的连续输送设备。该螺旋输送机适用于化工、冶金、工业企业和造纸、建筑工程、污水处理厂等行业的散装物料的输送。
北京龙泉新禹科技有限公司
设备特点
◆ 承载能力大、安全可靠。
◆ 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易损件少,寿命长;
◆ 启动、停机迅速,运转平稳,隔振性能好,噪音小;
◆ 整机体积小、转速高、确保快速均匀输送。
◆ 出料端设有清扫装置,整机噪声低、适应性强,进出料口位置布置灵活。
◆ 进出料口可根据工作现场情况制成所需要的倾斜角度,并与其它配套设备的联接固定。
设备性能
螺旋输送机是由驱动装置、U型槽、衬板、盖板、出料口和螺旋体依次相连,结合为一个整体。可水平输送,倾斜输送或垂直输送等形式,其输送距离从2米到70米,规格从100-1250型多种,材质有碳钢和不锈钢等,特殊规格可根据客户需求制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XY行车式吸泥机无堵塞、噪声低、能耗小、安装维修方便 机械格栅流速1.0~1.2m/s 圆形碳钢铁碳反应器 溶气气浮机 含油废水处理 转鼓格栅 活性砂过滤器水头损失小 带式压滤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