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森源重工入选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日期:2017-10-26     浏览:13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QQ截图20171026100427

2017年9月19日,森源重工在郑州参加2017年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定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森源重工依照上述定义,贯彻落实该项标准,公司从规模实力、研发实力、智能装备、人才储备、投融资、环卫解决方案及项目运营等方面都已经形成行业独特优势。在环卫装备方面,着力打造环卫装备升级版,先后推出了移动式垃圾压缩中转站、多功能抑尘车、高压清洗车、洗扫车等高端智能环卫产品,形成了道路清扫、洒水保洁、垃圾收转运、新能源环卫系列等四大核心系列智能化环卫装备体系。在环卫运营管理方面,公司以丰富的项目经验形成了森源自己的环卫管理方式,形成了城市机扫保洁系统解决方案、城市生活垃圾收转运系统解决方案、乡镇生活垃圾收转运系统解决方案、城市餐厨垃圾系统解决方案。环卫装备+智慧环卫+环卫运营,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结合森源重工多年环卫项目和专家经验倾力打造了一套科学化、系统化、现代化的智慧环卫管理平台,在转变环卫行业管理方式、激发市场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