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变身墙砖,绿色搬迁“变废为宝”

   日期:2017-07-28     浏览:5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座谈会上谈到要让北京“留白增绿”、让孤独面貌升级,努力把北京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宜居城市。北京4000万平米拆除物,被作为垃圾的部分保守估计将超过1000万吨,6公顷500米高的大垃圾山。当然,怀旧不是出路,建筑垃圾处置还要靠发展、靠技术、靠技术、靠创新。

  旧城改造、道路建设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再也不用为如何科学处置发愁了!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探索出一条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新路子,可就地处理拆除后的建筑废弃物,其中95%将得到再次利用,制作成再生砖、混泥土骨料等建筑材料,基本实现“零排放”。

  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是郑州鼎盛公司很早、很成熟的产品,资金获得国家四项专利。采用国内领先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艺,以DPF建筑垃圾破碎机为主机,由郑州鼎盛公司提供从给料、粉碎、除铁、筛分、输送、轻物质处理等全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和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工艺方案,被称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的成功典范”。

  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带有自动钢筋剪切系统:通过在DPF建筑垃圾破碎机内增加相应的剪切装置,能对进破碎机物料内含的钢筋进行剪切破碎,防止钢筋缠绕转子和损坏设备,大大提高了设备运转的安全性和运转率。建筑垃圾再生砖的特点是便宜、牢固,主要是地下用,围墙,下水道,还有做建筑的地下一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