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分类垃圾桶出售

   日期:2013-11-29     浏览:838    
 
垃圾分类再上议程
随着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多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塑料袋、塑料瓶等难降解材料的使用,使城市垃圾的产生量正在逐年上升,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和形象。在今年河北省“两会”上,刘长锁委员建议将各种废弃物分类存放,并回收再利用,使其成为再生资源。
  该题案指出,城市垃圾主要包括居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学校、饭店和小作坊等场所产生的固体废弃物。由于现在人们对垃圾的危害没有足够的重视,对垃圾分类和有序存放还没形成习惯,市民随便倾倒和堆放垃圾,又不能及时外运,形成很难治理的脏、乱、差死角。
  刘长锁委员认为虽然城市垃圾污染环境、影响城市形象、制约城市发展。但从生态学角度来看,垃圾是放错位置的再生资源。如果在源头将垃圾分类,通过分类回收和清运,合理开发利用,可使其重新变成可利用的资源。
  对此,他建议对垃圾分类收集,可实现废物利用,变废为宝。他说,生活垃圾中约有30%―40%可以回收利用。例如塑料袋、饮料瓶、酸奶瓶等塑料垃圾、一次性筷子、废纸、玻璃酒瓶、金属易拉罐均可回收再利用。所以,搞好垃圾分类既环保,又节约资源,具有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的效益。
公司出售
郑州垃圾桶
河南垃圾桶
郑州保洁车
河南保洁车
了解更多请登录厂家网址:www.hnxjhb.com 
                        www.hnxiuxianyi.com
河南旭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3592454532
电话:0371-55912503
传真:0371-55912503
Q Q:401471901
厂址:郑州市龙湖工业园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向北500米亚太花园15号楼201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