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分类垃圾桶

   日期:2013-11-29     浏览:270    
 盛放垃圾形式一、独立垃圾桶
  单个使用的,使用率比较高,公共场合及家庭中常见。
二、分类垃圾桶
  主要包括有三种,可回收、不可回收和有毒物质。  高档商品
(一)可回收物是指适宜回收循环使用和资源利用的废物。   主要包括:   1.纸类:未严重玷污的文字用纸、包装用纸和其他纸制品等。如报纸、各种包装纸、办公用纸、广告纸片等;   2.塑料:废容器塑料、包装塑料等塑料制品。如塑料袋、塑料瓶、泡沫塑料、一次性塑料餐盒餐具、硬塑料等;   3.金属:各种类别的废金属物品。如易拉罐、铁皮罐头盒、铅皮牙膏皮等。   4.玻璃:有色和无色废玻璃制品。   5.织物:旧纺织衣物和纺织制品。   (二)不可回收物指除可回收垃圾之外的垃圾。常见的有在自然条件下易分解的垃圾,如果皮、菜叶、剩菜剩饭、花草树枝树叶等。   (三)有毒物质,如废旧电池、废荧光灯管、水银温度计、废油漆、过期药品等。
公司出售
郑州垃圾桶
河南垃圾桶
郑州保洁车
河南保洁车
了解更多请登录厂家网址:www.hnxjhb.com
                        www.hnxiuxianyi.com
河南旭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3592454532
电话:0371-55912503
传真:0371-55912503
Q Q:401471901
厂址:郑州市龙湖工业园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向北500米亚太花园15号楼201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