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日期:2020-09-24     播放:30    评论:0    

湖北耀邦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邦环境)是一家以环境服务为己任,致力于环卫装备制造、环卫市场服务、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和垃圾资源化利用的企业,总部位于荆楚大地湖北省对外开放的“北大门”和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随州市。耀邦环境创立至今一直秉承以打造安全、环保、低碳、高效、智能的高科技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为目标,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为导向,以“民之所望、国之所需”为宗旨,负重奋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耀邦环境遵循“只为打造绿色家园”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之路,目前耀邦环境总资产超15亿元,员工2000余人。公司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湖北省高等院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引进业内顶尖专家和高端人才,建立了完整的技术管理人才体系,目前具有一流水平的高级专家顾问20余人和116位项目管理、环保技术服务、垃圾分类等各类专业人才。

打赏
更多>推荐视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