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日期:2020-08-20     播放:183    评论:1    

中国环卫产业作为环保领域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已经愈发受到国际市场的重视。

2020年8月13日,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24个国家与地区,1,851家知名环保企业的参与。

作为环卫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媒体平台,环卫科技网与中国环博会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去年4月在上海举办的第20届中国环博会,环卫科技网全程独家承办了环卫设备的路演环节,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观看,宣传效果显著。

而今年,环卫科技网与中国环博会合作将更加深入,展会同期举行了“2020中国环卫产业发展论坛”。

13日下午,由中国环卫科技网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支持协办的“2020中国环卫产业发展论坛”在N4-M45会议室举行,近百名观众现场参与。

论坛以“变中求进,环卫产业如何在机遇中寻求突破”为主题,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大勇、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熊孟清等行业专家现场讲座,把脉当前产业现状,剖析环卫市场的痛点与机遇,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本次讲座内容涵盖垃圾焚烧、垃圾分类、环卫装备等领域,数据详实、案例丰富,既有业内权威专家对行业的全局把握,也有适合一线落地的经验分享,收获了参会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小提示:中国环卫科技网网站首页及移动端视频板块可观看会议全程视频

打赏
更多>推荐视频
0相关评论